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16:01  点击:[]

 

4月1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首先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并对后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这个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严格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奋力开启“十四五”后勤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要求,后勤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践行“服务育人”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实效。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在主持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夯实“为什么学”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学什么”的重点内容。三是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在逻辑,着力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着力解决 好“怎么干”的问题。同时赵利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后勤管理处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4094

会后,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上一条:后勤党委举行“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