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3-2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全体职工忠诚履职、踔厉奋发,按照校工会要求部署,3月1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高岗主持,全体后勤工会“双代会”代表参加。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少波代表后勤管理处作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后勤在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改善校园环境、强化内部机制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显著成效。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后勤管理处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改革,积极探索新型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育人手段,进一步满足师生的多元化升级需求。

 随后,高岗代表后勤工会发言,他向大会汇报了后勤工会2023年的工作情况,深刻总结了后勤工会在坚定政治理念、巩固工会团结、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同时汇报了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预算报告。他强调,要持续强化工会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引导工会干部把党建引领成效落实到后勤工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要坚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方向,借助党建引领,创新增强团结教育、权益维护、服务职工等工会功能,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

 后勤工会将持续深化服务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良性格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