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巾帼勇争先 风采映后勤——后勤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1
  • 点击量:

阳春三月,清风拂面,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按照学校工会部署要求,后勤工会组织开展了“悦动三八 绳舞飞扬”跳绳比赛。


后勤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筹划、设置团体赛和个人赛,充分平衡活动的竞技性和参与的广泛性,为女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现个人实力、释放自我潜能的绝佳舞台。比赛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激昂,女职工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她们同心协力,她们轻盈跳跃,展现出了高超的跳绳技巧和出色的竞技风采。每一次成功的跳跃,都伴随着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激励着她们奋勇向前。比赛圆满结束后,后勤工会按照名次成绩为大家发放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职工们的身体,更提升了她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自信心,充分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后勤工会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多展风姿、献价值的活动平台,引导她们带着这份温暖关爱,以全身心的热情奔赴工作一线,助力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