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烟台大学“新春第一会”上后勤荣获双奖

  • 发布时间:2024-02-23
  • 点击量:

2月22日,学校召开了烟台大学2024年工作研讨会,会上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中层单位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后勤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后勤管理处荣获“2023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这两份荣誉的获得是后勤全体员工辛勤工作以及后勤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的结果,是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努力付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后勤工作的激励鞭策。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领导班子将带领后勤全体职工,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创优争先的拼搏精神,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深入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