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中层单位考核优秀单位获学校表彰

  • 发布时间:2024-02-23
  • 点击量: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2月22日,在烟台大学2024年工作研讨会上,学校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中层单位考核优秀单位进行隆重表彰。

根据《烟台大学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烟大党发〔2022〕24号)文件精神,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法学院党总支、药学院党总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等6个教学单位党组织和机关第一党总支、后勤党委等2个非教学单位党组织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依据《烟台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烟台大学非教学科研单位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烟大党发〔2022〕8号)以及《关于调整学校中层单位年度考核分类(组)办法的通知》,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授予法学院(含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建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药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等7个教学科研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科教园区管理办公室、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等10个非教学科研单位“2023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烟台大学建校4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中层单位将以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单位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职责使命与发展任务,对标对表、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