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服务指南

家属区物业维修服务流程

  • 发布时间:2018-07-16
  • 点击量:
2014-12-21 07:39

                                                                                                            

                                                                                                       家属区物业维修服务流程   


序号 内容 服务标准 备注
1 报修方式 住户家中需维修事项,电话报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 24小时服务电话:6902900                       办公地点:G6-2-102       
2 上门服务时间 接到维修要求,按双方约定好的时间准时到达现场。 如暂没有此项维修人员,应向住户解释再约时间。
3 维修服务时限 1)、一般小修项目当天完成,大修不超过三天。           2)、跳闸停电、供水管、暖气片阀门破损造成漏水等紧急情况30分钟内处理好。 如超出上述时间,应向住户说明原因。
4 服务态度 热情、礼貌、使用文明用语 
5 维修工作满意率 达到90%以上 如出现不满意情况,应及时跟踪并尽快组织二次维修,使住户满意。
6 维修材料 1)、公共设施的维修或更换由物业负责,物业向住户提供合格维修材料。                 2)、非公共设施,如住户屋内的照明、水电管网等设施的维修更换,需住户自备配件,物业免费维修。 
7 暖气维修 1)、物业主动与清泉供热公司联系,在正式供暖前15天试压,以保证物业有充足时间对供热管道、暖气片进行检修                  2)、正式供暖前几天低温供暖时,物业安排人员进行拉网排气,确保正式供暖效果。                 3)、供暖期间如住户反映家中不暖和,物业安排人员到家中查看测试,并报清泉供暖公司烟大加压站解决。               4)、住户家暖气管、阀、片漏水,应用最快时间修好,尽最大可能减少用户损失。          5)、G4#-G7#楼过滤网堵,当天清理好。 
序号 内容 服务标准 备注
8 房间无电 以恢复房间正常用电为标准,在维修完毕后应尽量保持原状。如家中无电,请住户:1)、插卡电表的,看一下是否费用不足。         2)、检查家中或门外开关是否跳闸。 维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比较复杂的不超过24小时。
9 住户家中灯不亮 达到原来照明标准。 维修时间不超过30分钟。
10 公共区走廊灯不亮 达到原来照明标准。 维修时间不超过24小时。
11 房间插座无电 使用方便、安全为标准,并把故障原因告诉住户。 维修时间不超过3小时,比较复杂的不超过24小时。
12 房间没水 此项原因较多,应在2小时内解决住户用水问题(市政停水除外)。 楼外供水管破裂的,修复时间不超过24小时。
13 水龙头漏水 维修后应达到原来标准,密闭、开关自如,无法修复应更换水龙头(用户装修更换水龙头的需自备)。 维修时间不超过1小时。
14 水管接头漏水 应达到紧固、密封、不滴水。 维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
15 洗脸(菜)盆漏水 达到原先标准,经反复试用,不滴水,住户满意。 维修时间不超过1小时。
16 洗脸(菜)盆堵塞 达到畅通标准,住户满意。 维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
17 疏通马桶 使之畅通。 维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
18 疏通地漏 达到畅通,对切口恢复原样,清出异物。 维修时间不超过1小时。
19 修理门窗 使之能开关灵活自如、密封性能良好。 维修时间不超过2小时。高层玻璃破碎,平板玻璃1个月,圆弧玻璃3个月左右。
20 房屋漏雨 报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             电话:6902900 根据不同季节尽快处理。
   
   
   
   
   
   
   
   
   
   
   
   
   
   
   
   
   

最后更新于: 2014-12-21 07:42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