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2021年01月12日 15:31  点击:[]

为营造有温度的后勤文化氛围,传承老一辈的宝贵经验和烟大精神,激励后来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2021年1月8日后勤党委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为2020年度退休的13名职工举行了一场热烈又温情的荣休仪式。

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首先致辞。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默默无闻、勤勤恳恳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荣休仪式是后勤党委对老同志们关心关怀的体现,更是对老同志们过往工作生涯的总结和肯定,学校多年来的发展进步都凝聚着荣休职工们的辛劳汗水和无私奉献,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他提出,希望大家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在职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随后,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和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为每一位退休职工颁发了荣退奖章和纪念品。

仪式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作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希望荣休职工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退休后希望大家将保障个人健康作为第一要务,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多参加社会活动,为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做好规划;退休生活中有困难及时与单位联系,后勤管理处永远是大家的家,将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责任担当”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