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责任担当”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08:05  点击:[]

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传统文化,2020年11月21日后勤党委34名党员前往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和亭口镇衣家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责任担当”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上午,34名党员同志通过情景教育和现场解说的方式,认真学习了聂凤智、罗义淮、蔡正国等胶东抗大革命先辈事迹,了解了“凤凰庄托子”“洪国治带病教学”“罗森英勇就义”“千里寻夫”等感人故事。随后,众人在牟氏庄园南忠来和师古堂两个院落里进行了参观学习,观看了“峥嵘岁月 烽火摇篮”“忠诚信仰 勇于担当”“薪火相传 众志成城”等六大主题,亲身体会了战火硝烟年代的胶东抗大为抗日战争所做出的贡献。在学习的过程中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按计划来到了衣家村参观村使馆,在这里,村民在短短七个月的时间里将荒山废岭变成了“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村”。随后,通过参观衣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基地,众人切实感受到了衣家村人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正是我们应在工作中发扬和传承的新时代奋斗精神。

红色文化承载了党和人民对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时代诉求和革命行动,传承和升华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源头。今后,后勤党委会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传统文化。

上一条:后勤党委举行2020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加强党内监督”专题党课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