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 发布时间:2024-01-17
  • 点击量:

1月16日,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后勤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高岗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党建引领推动后勤事业发展情况,服务育人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既汇报了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又突出了后勤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并客观总结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高岗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高岗谈到,各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领导下,主动靠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学校后勤改革建设,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与业务融合”品牌创建,在各党支部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下,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支部建设也各有特色和亮点。同时也要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学校后勤主责主业相结合,大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形成上下贯通的发展路径和融合举措,多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