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寒假坚守 能源守护:温暖不打烊

  • 发布时间:2024-02-19
  • 点击量:

 寒假期间,后勤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坚决贯彻“寒假不缺岗 服务不打烊”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不辞辛苦,勤奋务实,坚守保供第一线,确保学校能源设施安全、经济、可靠、稳定运行,为师生们的教学、科研及生活保驾护航。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全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涵盖了变配电室、换热站、逸夫图书馆中央空调以及职工宿舍等关键区域,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以最高标准保障寒假期间学校水电暖安全。中心运维人员全天在岗,严格执行“技防”+“人防”+“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恪尽职守,确保“工作不停滞、服务不松懈、保障不断档”。及时检查、发现实验中心路南地下自来水管道破裂漏水情况、7号学生公寓暖气管腐烂严重问题,迅即进行抢修维护;对逸夫图书馆中央空调、南校区宿舍楼配电室供电设备进行全面维护保养;顺利完成南校区10kV变电室电力增容设备的改造升级等。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坚持以“安全、高效、绿色、节能”为工作目标,秉承着“后勤无假期、服务不打烊、品质不打折”的服务理念,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后勤能源保障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对假期师生的学习生活和教学科研正常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