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物中毒及其预防要点”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17
  • 点击量:

【本站讯】为全力做好学校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堂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满意”的餐饮服务,2月17日下午,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天嘉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食物中毒及其预防要点”培训活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烟台大学7个餐厅的经理、业务骨干和部分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培训老师郭志杰针对餐饮业的食品安全特点、食物中毒及其特点、微生物性中毒危害因素分析、有毒动植物中毒危害因素分析、化学性食物中毒危害因素分析、现场加工要求、菜谱编制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食品安全课。

本次培训提升了与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促进各餐厅之间相互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不断提升学校饮食保障能力、加强餐厅现场管理规范、保证食品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学校饮食安全与保障工作,不断实现师生对校园餐厅美食的美好向往,持续提升学校饮食工作的满意度、美誉度。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