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加强党内监督”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0-11-20
  •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开展主题为“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的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党课采用观看视频方式,主讲人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干部,该党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扣党中央关于党内监督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密切联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详细阐述了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以及“谁来监督”、“如何监督”等三个主要问题,强调党内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要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党的建设基础性工程,落实监督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课后,后勤党委向各党支部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排部署。曲增欣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按照《烟台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实施和管理,提高广大后勤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修养;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