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烟台大学后勤党委举行2022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3-22
  • 点击量: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为继承和弘扬烟大后勤人实干精神、主人翁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退休职工的归宿感和仪式感,2023年3月21日后勤党委在环材学院三楼会议室为2022年度退休的职工举行了一场热烈而又温情的荣休仪式。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主席刘向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精彩短视频,把平时拍摄的各位退休职工的工作画面及事迹简介展现在大家面前。接着由后勤党委书记曲峰同志致辞。



曲峰代表后勤党委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勤恳敬业,把一生的宝贵青春奉献给烟大的后勤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正是有各位老同志怀着对烟大的热爱,默默无闻的付出,甘做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后勤才有今天的勃勃生机。各位老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展现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是所有在岗职工学习的榜样。他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后,永葆后勤人的初心本色,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后勤的发展,发挥余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后勤处党委书记曲峰和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主席刘向东为每一位退休职工颁发了荣休奖章和纪念品。



参加荣休仪式的退休职工现场共议奋斗岁月,共话后勤发展点滴,互倾暖心话,互道离别情,现场洋溢着和谐、幸福、欢乐的氛围。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