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代表队喜获烟台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咏大会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8-01-11
  • 点击量:
作者:综合科    2018-01-11 09:06

12月27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歌声激昂,校机关合唱队一曲饱含深情的《旗帜颂》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烟台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咏大会的序幕。学校领导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与全校师生一起观看并参加了演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旗帜颂》《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等曲目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站在新起点,长征路更长,我的歌声伴随你传递八方。你用关注民生实现着幸福小康,你用百花齐放给生活添置彩妆,你用和平友谊送白鸽飞遍寰宇,你用民族复兴领我们再创辉煌。”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体现了我校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整场演出创意频出,各代表队综合运用朗诵、舞蹈、情景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表达了我校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学校“一个全面加强、两个重点突破、三个持续提升”的部署要求,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校机关、后勤管理处代表队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海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图书馆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法学院等9支代表队获优秀奖。

alt


alt

最后更新于: 2018-01-11 09:10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