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后勤党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5-28
  •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后勤党员铭记历史、践行使命、奋勇向前,5月27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追忆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进一步感受了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信念和信心。随后,党员们又重温了烟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个阶段的光辉历程,向各时代涌现出来的不懈探索、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勤政为民的先锋人物致敬,并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红色教育是后勤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红色教育提升了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为师生服务为己任,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不断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 264005

Copyright©2023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