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领导“三八”妇女节慰问抗疫一线女职工

2022年03月08日 17:16  点击:[]

38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王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教职员工和医护工作者,并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13512

 

 巾帼不让须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医院医护工作者义务返顾,日夜奋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师生的医疗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王强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校核酸检测点,亲切慰问了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他指出,作为“最美丽”、“最可爱”的人,你们既是守护师生的温暖天使,又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践行者,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要做好自我防护。

 

1BF1F


在专家公寓疫情防控隔离点,王强副校长一行亲切慰问了在岗的女职工,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畏艰辛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对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筑牢师生的生命安全防线。
 

211D6

 

 随后,王强一行走访慰问了幼儿园女职工,并实地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编辑:林飞 责任编辑:孙宇航 审核:曲峰

 

 

上一条:后勤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下一条:后勤工会举办“秀外慧中最美后勤人”插花活动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