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工会举办“秀外慧中最美后勤人”插花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6:59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女职工审美水平,鼓励女职工热爱工作、关心后勤、爱岗敬业,38日上午后勤工会在后勤管理处办公楼会议室306309举办了“秀外慧中最美后勤人”插花活动。


 

 上午9:00,插花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后勤管理处领导发言,表达了对女职工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1BFE8

 

随后,特邀的花艺老师为各位女职工讲解了插花的步骤、技巧,并逐一进行现场指导。女职工们认真学习,交流心得,分享喜悦,互相欣赏作品并提出改进意见。作品完成后大家拍影留念,记录着这美好的时刻。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女职工们感悟颇深,不仅浅学了一门技艺,提高了自己的审美水平,还和同事们加深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必定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对待工作,努力实现“花美、人美、后勤更美”的目标,为后勤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1564


编辑:林飞 责任编辑:孙宇航 审核:曲峰

上一条:校领导“三八”妇女节慰问抗疫一线女职工 下一条:后勤党委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