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2022年01月24日 16:28  点击:[]

料峭寒风春意暖,傲雪腊梅不自疑。为继承和弘扬烟大后勤人默默无闻的实干精神、主人翁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退休职工的归宿感和仪式感,2022年1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委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为2021年度退休的十名职工举行了一场热烈又温情的荣休仪式。
 

 

后勤党委书记曲峰首先致辞。他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默默无闻、勤勤恳恳,把自己一生的宝贵青春献给了烟大的后勤事业,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正是有各位老同志一生默默无闻的付出,甘做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后勤才有今天的勃勃生机。各位老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展现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是所有在岗职工学习的榜样。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后,永葆后勤人的初心本色,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岗、退休不退家。并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丰富多彩。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后勤的发展,发挥余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和后勤党委书记曲峰为每一位退休职工颁发了荣退奖章和纪念品。

 


参加荣休仪式的退休职工和各中心代表畅所欲言,共忆一起奋斗的岁月,共话后勤发展的点点滴滴。说不完的暖心话、道不尽的离别情,现场洋溢着和谐、幸福、欢乐的氛围。



 

仪式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退休是人生重要的一步,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后勤事业默默的奉献和辛勤劳作。每一名荣休职工都是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并鼓励大家,保重身体,多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规划好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他再次强调,后勤管理处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退休职工如果生活中有困难时,请及时与单位联系,一定做好有力保障,后勤管理处永远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编辑:林飞 责任编辑:孙宇航 审核:曲峰

上一条:后勤工会举办“秀外慧中最美后勤人”插花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物业管理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