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物业管理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06日 10:00  点击:[]

123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物业管理分会换届大会在烟台大学召开。共有77所学校7家企业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高校物业管理分会第一届秘书长、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主持,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高校物业管理分会第一届理事长、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做高校物业管理分会第一届工作报告,烟台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做了高校物业管理分会换届筹备工作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公布了副秘书长、片区负责单位名单。  


新当选的高校物业管理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完善分会制度机制建设、发挥分会的平台作用、加强校园物业管理队伍建设、推进校园管理服务现代化六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把分会建设成有中国教育后勤特色、有社会影响力、有行业凝聚力的高校物业行业组织,为全面提升校园物业服务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学祥发表讲话。刘会长要求,高校物业管理分会要从完善物业管理标准、物业管理体系评估、物业管理经理培训等方面入手,探讨物业管理企业如何融入学校育人体系机制,将服务与育人结合起来,实现后勤物业管理服务育人,全面提升校园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后勤党委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把师生关心的“日常小事”当做后勤工作的“头等大事”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