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 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2022年03月28日 07:48  点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烟台大学后勤党委快速响应,积极行动,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当前,学校每天要消耗15吨粮食20吨蔬菜,为保障三万多名师生的饭菜供应,餐厅职工每天工作16小时,已连续奋战十余天。他们咬紧牙关,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上午,烟台大学后勤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后勤党委书记曲峰来到学校第七餐厅为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肖兆杰及务工人员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在党员营业窗口挂上“流动党员先锋示范岗”标识,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品。

后勤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共有党员35人,分布在学校各个餐厅,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战场在哪里,党组织就建在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为民服务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入党誓言,让党旗在基层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后勤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流动党员党支部的带领下,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敢于做头雁、亮身份、做表率、比担当、做贡献,团结带领外来务工人员携手奋进,为学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林飞  责任编辑:孙宇航  审核:曲峰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餐厅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三八”妇女节慰问抗疫一线女职工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