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0年04月09日 08:46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后勤职工疫情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4月8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举办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葛振亮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进行了培训动员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员高度重视,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工作,规范防控操作流程和要求。三是学以致用,提高实效,为师生返校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校医院疾病预防负责人张玉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新冠肺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特点、主要预防措施、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了详尽的知识讲解和培训。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进行了总结,后勤广大职工要坚定做好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特点,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要做到防控知识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防控工作到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工作,后勤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后勤职工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培训计划,在做好现有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将邀请莱山区疾控中心、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专家分别就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学校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餐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和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工作的开展,使后勤全体员工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为学生春季返校复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党员义务植树 为校园再添新绿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