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2020年03月30日 14:20  点击:[]

3月20日上午,烟台大学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2020年工作定位清晰明确,建设目标和实施路径清晰,对2020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指出,2020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后勤管理处将应势而动、担当作为,紧扣学校中心工作,谋长远、抓落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治理能力、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结合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一是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落实好人员培训、值班值守、消毒消杀、环境清整、体温检测、食宿管理、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虚心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真正把民生工程干成师生员工的幸福工程。经过前期努力,目前学校直饮水改造工程、校园聚合支付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学生公寓洗浴设施建设、老三餐学生综合服务项目建设已进入招标程序,其它各项重点民生工程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三是树立对标意识,在高校后勤系统选定一个标杆,对照标杆找差距,明确目标方向,补齐短板弱项,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四是强化标准意识,推进标准化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学标准”、个个“用标准”的良好氛围,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的整体提升。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强调,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研讨会精神为统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面对后勤社会化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等对管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全处上下要主动作为,创新机制,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后勤管理处2020年工作计划,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后勤社会化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逐项细化、完善具体工作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下一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