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党员义务植树 为校园再添新绿

2020年05月09日 16:23  点击:[]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7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近百名党员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增添一片新绿,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在紫荆园、枫园中间道路两侧的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苗、填土、踩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共种植红枫树43株,把树苗与希望共同植入土壤,让红色精神深深扎根、永续流传。种植红枫树赋予了它更深远的意义,将红色基因根植校园,为每名青年学生播种梦想,注入强大力量。每当深秋时节,片片红叶在灿烂的阳光下焕发出火红的颜色,象征着革命的征程,传递着希望与热情,为烟大校园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植树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绿化工作的积极性,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投入到校园绿化美化工作中来,使校园形象更美、环境更优、品位更高。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