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校领导实地调研换热站低温调试运行情况

2019年11月15日 07:42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王强在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利江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供热前期准备和供热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王强副校长对换热站的自控系统、水泵循环系统、换热系统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对我校每个区域的低温供水温度做了全面的调研。王强副校长还对供暖维修人员的应急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其确保供暖系统能良好运行、供水管网漏点能及时抢修。王校长强调能否正常供暖关系到我校所有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求换热站管理人员务必在后期根据气温变化情况随时随地、保质保量的做好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

 

3E210

 

 

 

随后王校长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实地考察低温供暖效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书记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