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9年11月25日 08:2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后勤部门同学生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校学生会于2019年11月22日在专家公寓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生住宿、饮食、医疗健康、109公交车、校园安全、校园网络等话题,对学生当下关心的食品安全、饭菜价格、住宿条件、用电安全、服务态度等内容进行了真诚的对话和交流。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欢快,对话中增进了了解,交流中增加了感情。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对同学们关心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表示解决,对于暂时不能解决或属于后勤之外其他部门的问题,表示给予解决期限或转达。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还对目前师生关心的校园直饮水改造提升、学生宿舍楼洗浴、餐厅聚合支付、老三餐改造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

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座谈会在相关方面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很好成效,同学们表现出了良好的主人翁意识。他要求后勤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即知即改,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社区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实地调研换热站低温调试运行情况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