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书记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1日 08:36  点击:[]

11F86

 

11月6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主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谭晶白、姜波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13141

 

曲增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剖析了后勤党建、业务、职工思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发扬“勇往直前、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魄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用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战略思维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激发工作活力,狠抓工作落实,更细更深更实地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BA7D

上一条:校领导实地调研换热站低温调试运行情况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食堂饭菜价格座谈会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