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2019-2020年度采暖期收费的通知

2019年09月26日 09:16  点击:[]

校本部各用户:

为做好2019-2020年度采暖期供热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0月8日开始对校本部用户收取2019-2020年度采暖费。

一、收费标准及时间

安装热量表的高层住宅住户(G1-G7号楼)按照热量表计量计费,其他用户以建筑面积为计费单位,居民供热价格为23.00元/平方米,非居民供热价格为34.50元/平方米。采暖费缴费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31日。若本年度物价管理部门出台新的收费标准,则按物价管理部门调整后的价格执行。

二、缴费方式

1.能代扣工资的住户,按照住宅建筑面积在11月份的工资中代扣采暖费(高层住宅按建筑面积预扣采暖费,采暖期结束后,按热量表计费结算)。

2.不能代扣工资的住户,请在2019年10月8日-10月31日期间带银行卡到原水电服务中心办公室(逸夫图书馆北侧变电室)办理缴费手续。逾期不缴纳采暖费将按照有关规定收取滞纳金。

3.缴费服务电话:6(70)6082。

三、报停或开通业务的办理

目前,能源管理服务中心正全面做好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本年度要求开通或暂停供热的用户,应当于2019年10月15日前办理相关开通或报停手续,请用户抓紧时间办理。

为保证房屋设施交接的完整性,对于在采暖期内交接房屋的用户不予办理报停业务,按照实际天数对房主收取采暖费

其他上供下回供热系统用户,办理报停或开通手续,请携带有效房产证明和房主身份证到原水电服务中心办公室(逸夫图书馆北侧变电室)办理登记手续。在不影响楼上楼下供热质量的前提下,用户自行完成拆除或安装业务;办理报停或开通供热的用户,自行完成拆装后,请在10月19日前到登记部门办理上门验收手续,报停的用户需配合运行管理部门进行供暖期间的监督与检查。

G1-G7号楼分户控制供热系统用户,办理报停或开通手续,请携带房主身份证到原水电服务中心办公室(逸夫图书馆北侧变电室)办理登记手续,共同到现场确认表数,关闭阀门。

四、注水试压工作

2019-2020采暖期注水试压工作将在10月陆续展开,初步计划在2019年10月8日开始进行教学区供热管网注水试压、在2019年10月19日开始进行住宅区供热管网注水试压。请留意办公系统发布的注水试压通知或广告栏的注水试压通知。

五、违规用热

为了规范供热用热行为,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维护供热用热双方的合法权益,节约能源,保障和改善民生,将按照《山东省供热条例》对违规用热做相应处罚。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校本部教学区供暖管网注水试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库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