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库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19日 17:00 综合科 点击:[]

 

关于开展后勤保障库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做好后勤保障库申报建设工作,根据《烟台大学关于2020-2022年度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的通知》精神,现就开展后勤保障目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坚持“目标明确、扶持特色、突出重点、绩效管理、滚动管理、分类管理”的原则,紧紧围绕重点,集中财力投向关系学校发展大局的重大项目和急需维修改造的设施。

2.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结合本学院本单位中期发展规划,充分做好项目调研工作,认真组织项目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明确未来三年分年度资金安排、项目预期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

二、申报范围

学校安防、消防、学生公寓、教室、食堂、体育场馆及其他维修改造;校园水、电、暖、气、管网、道路等主要基础设施更新和节能改造;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家具;学生公寓租金等项目。

三、申报内容

1.后勤保障库主要是对2019-2021年备选库入库项目进行调整和完善,增加编制2022年项目库。按照“急需优先,近详远略”的原则,重点做好2020年项目库,同时兼顾20212022年项目库。细化完善2020年度项目资料:立项资料(地点、部位、原因)、设计图纸、技术要求、投资预算、工期安排及要求、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年度资金安排、项目预期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

2.项目申报额度需高于50万元,低于50万元的项目可根据后续通知申报当年年度预算或相近同类项目进行合并归类申报。应列未列入项目库额度大于50万元的项目支出原则不得列入年度预算。

四、工作安排

1.以院、部、中心为单位申报(跨单位联合申报需确定牵头单位),按照重要性自行排序,填报《项目申请书》(附件1)、《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请表》(附件2)。

2.请将申报书及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正反打印,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后勤管理处工程管理科(专家公寓205室),电子版以申报单位命名发送至邮箱754652580@qq.com材料报送截止时间:818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任中洲 6902611 13685351230

 

附件:1.项目申请书

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后勤管理处   

2019711日  

上一条:2019-2020年度采暖期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