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组织流动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10:59  点击:[]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切实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引导流动党员就地亮身份、找组织、作贡献,近日,后勤党委组织在校流动党员开展了“流而有序,聚有所学”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先后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场馆,追忆74年前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回望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志士“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后勤党委流动党员支部书记肖兆杰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场馆。

后勤党委书记高岗为流动党员讲了《建功烟大、立业烟台》的生动党课。让大家更加生动直观地听见烟大、了解烟大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的取得成绩,号召后勤人要秉承“后勤不后,勤为人先”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满意”的高质量服务保障。

为推动流动党员在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靠前一步、学深一层,后勤党委向流动党员赠送了包括《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资料在内的学习“加油包”。

目前,后勤党委正聚焦强化流动党员管理与服务,重点围绕“流动党员之家”建设,聚力打造有热度、有温度、有粘度的红色教育新阵地,切实解决务工流动党员“组织生活开展难、管理服务落实难、先锋作用发挥难”等问题,让流动党员“有家有学有为”,确保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学、流动不流失”,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基层大地。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建志愿服务队为学生免费运送行李 下一条:以学促干 以查促建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行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