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以学促干 以查促建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3年05月30日 09:56 后勤管理处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后勤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工作部署,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全面深入一线,全力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带着更深感情、更强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采取更实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岗位建功。

饮食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与“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品牌建设密切结合,聚焦餐饮服务保障的重点检查事项,全面推动以查促建, 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满意的饮食服务保障的工作成效。5月29日,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执法部门号召,认真迎接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驻区学校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第一时间召开餐厅经理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餐厅经理严格按照检查方案要求逐条落实工作。党员干部带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前多天在一线加强督导,全面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安全饮食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

下一步,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在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中践行工匠精神,努力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从菜品、环境、服务三个维度提升饮食保障水平,全力为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流动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相结合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