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2021年06月08日 10:25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盯基层的槽点痛点堵点问题,围绕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认真梳理盘点、及时采取行动,秉持“做问题‘终点站’,不做矛盾‘中转站’”的理念,一件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事得到解决。

针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直饮水问题,在办公区、教学区、宿舍区、图书馆、家属区安装近400台直饮水设备,实现所有楼层全覆盖,保障师生饮水安全和饮水便利;针对学生反映的洗浴不方便问题,大力改善学生洗浴环境,对宿舍楼淋浴间进行集中改造,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感;为满足学生日常打印文本需要,在宿舍楼内安装自助打印机,解决了因打印店较远而带来打印不便的问题,让高效快速便捷的服务触手可得;为了全面优化广大师生的用餐环境,第六学生餐厅经过全面改造后重新开业,不仅在装潢环境和饭菜品质方面全面提升,而且加入了音乐表演、艺术展示、新闻宣传等文化元素和手机一键式线上下单、线下取餐等智能元素,让学生餐厅切实成为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精神家园;针对校园快递网点各自为阵、分散经营带来的“秩序乱、监管难、体验差”等问题,引进菜鸟平台,整合快递网点,成立快递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结合学校实际,今年计划实施10号学生公寓改造、实施老三餐改造工程、修建停车场、道路硬化、学生餐厅装修改造、学生公寓服务间装修改造等民生项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践行医护使命 办好师生实事:校医院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条:后勤党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