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举行“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5月25日 11:04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激发后勤党员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5月23日上午,后勤党委举行“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主持,后勤60多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烟台大学化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讲团指导教师胡大鹏、烟台大学化工化学学院团委教师、宣讲团指导教师张成友、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宣讲教师王鲁娟,以及烟台大学“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宣讲团的学生们出席会议。

 

60F9B

 

 

在一个小时四十多分钟的宣讲中,“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大学生宣讲团配合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伴随深情的音乐,分“三别故乡”“初显身手”“孤身劝降”“侦查英雄”“智擒匪首”“寻找英雄”六个篇章,声情并茂的为后勤党员再现了一个有血有肉、整整铁骨、热爱人民的英雄杨子荣的故事,现场全体党员掌声不断,很多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宣讲会后,后勤党员与烟台大学宣讲团的宣讲师生合影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引人入胜,形式新颖,资料详实,感人至深,一定要在重温革命历史中,增强干事创业的力量,确保后勤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党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