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2021年10月11日 09:48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烟台大学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正式职工约120人于10月8日、9日晚上分两批观看电影《长津湖》,致敬最可爱的人。


11481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不远万里,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艰苦奋斗,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顽强抗战,扭转了劣势,打出了非凡的军人气势。



观影中,大家随着剧情深入或潸然落泪,或激情振奋。电影中鲜活的角色、震撼的故事直戳人心,让观影的党员职工深受教育,激发了浓烈的爱国热情。 

    此次观影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推动力,红色教育提升了党员职工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不断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社区服务中心全面推进楼宇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