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饮食服务中心中秋国庆暖心活动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15日 16:43  点击:[]

佳节临近,本是团圆时刻,考虑到莘莘学子在外求学,不能与家人共同庆祝中秋、国庆双节,我校多个餐厅在餐饮中心的带领下举行了一系列暖心活动,想借这种方式与学生欢度双节,让离家的学子在校也能感受到温暖,宽解思乡之情。

军训期间,烈日炎炎,大一新生还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着军训,磨练着自己的意志。为此餐饮中心准备了免费绿豆汤,每至军训结束,第一餐厅随处可见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同学。一碗绿豆汤,代表着餐饮中心对新生的诚挚关怀,表达了对他们能够早日融入大学生活的殷切希望。



10月1日,适逢双节,一餐在门前挂起了红红的灯笼,为欢度国庆增添了喜庆色彩,校园里,一片和谐甜蜜的气息。同时各大餐厅也准备了月饼,免费赠送给就餐人员。小小月饼,将餐饮中心与烟大学子紧紧联系在一起,餐厅里呈现出如家一般的气氛。餐饮中心用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宣告着节日的到来,用最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庆祝着双节,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关怀,用最朴素的方法让五湖四海的学子都可以享受到学校带来的的温暖。



此次暖心活动的顺利进行,缓解了同学们军训的疲劳感,让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增强了学子们的归属感。同时也为庆祝了中秋、国庆双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体现了餐饮中心认真负责的态度与无微不至的关怀。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光盘行动”在路上 下一条:后勤党委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