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幼儿园举办“为老师送祝福”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17:13  点击:[]

春华秋实 硕果芬芳。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党委曲增欣书记、后勤管理处赵立江处长来到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和小朋友一起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快乐、健康成长。向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听取幼儿园简要工作汇报后,曲增欣书记和赵利江处长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工作,感谢教师们为幼儿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默默耕耘,鼓励教师们肩负责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孩子们的引路人,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领导们的关心和慰问如一缕春风温暖了全体教职工的心田。相信幼儿园这支教师队伍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在提高办园质量和保教水平的同时,用心打造幼儿园品牌内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贡献“幼教”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起来 投身文明创城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