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起来 投身文明创城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08:57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处领导、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领导对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创城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职工要以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文明创城工作,要各负其责,注意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提供文明服务,严格执行学校文明管理的有关规定,提高后勤人的文明形象。各单位要对自己所辖环境卫生“三包”责任区进行彻底的清理扫除,后勤干部职工要下沉一线,划片分包,决不能留垃圾死角。后勤各支部要以文明创城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成立了五个督导巡查检查组,每个检查组由处领导任组长,对各检查组的工作范围和工作标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会后,检查组对各自范围进行了彻底的排查和督导,后勤职工表示,一定要积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互协调,相互支持,以实际行动做好我市第六届文明创城工作,为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幼儿园举办“为老师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烟台大学幼儿园开学啦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