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获评“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12月17日 09:42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组织的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公寓评优结果揭晓,我校获评“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社区服务中心葛振亮获评“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始终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积极探索与学校改革发展、后勤社会化改革、学生成长成才相适应的公寓管理体系,努力建设平安社区,致力和谐社区建设。学校通过不断加强学生公寓的硬件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学生公寓育人功能等措施,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

上一条:后勤变前线!烟大后勤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