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09:31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后勤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指导组成员谭晶白、姜波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主持,后勤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曲增欣传达了学校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后勤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逐项落实各个环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首先曲增欣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处级党员干部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谈成绩、只谈问题,不讲套话,只讲实话。从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角度出发,对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勤整体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围绕后勤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真刀真枪、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辣味足,咬耳扯袖敢碰硬的效果。

学校第五指导组成员谭晶白在点评中指出,后勤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明晰,达到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她强调按照学校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在下一步整改落实中,班子成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推进落实。

最后,曲增欣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按照指导组要求和会上反馈的各项意见重新完善个人剖析材料,逐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出发点,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评“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专业、共享、提升——烟台大学幼儿园开展面向全区开放活动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