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聚合支付系统身份绑定使用说明

2021年05月26日 13:54  点击:[]

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校师生的主要消费习惯,实行聚合支付,进行身份认定,就是为了对就餐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实时掌握师生就餐状况,便于了解师生就餐需求和管理,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师生饮食习惯,维护师生利益。现将有关情况做如下说明:

一、聚合支付系统现支持四种支付方式

1.微信扫码支付。 2.支付宝扫码支付。 3.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支付。4.农行掌银APP扫码支付。

二、身份认证绑定步骤

我校师生可选择其中之一来完成支付。在使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之前需绑定身份、认领电子校园卡。第一步:分别打开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扫一扫,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

 

 

第二步:扫码后点击领取校园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提交认证、确认领卡即可。

 

 

第三步:领取电子校园卡后,即可正常使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农行掌银扫码支付。
请尚未进行身份绑定的师生进行身份绑定。

 


 后勤管理处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幼儿园招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