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启用家属区室外直饮水机的通知

2020年11月03日 08:18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位于家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南侧及幼儿园东北角的两台室外直饮水机,经过多日的清洗、消毒及循环灭菌操作, 现可正常启用。该室外直饮水机经过六级过滤、两种杀菌方式消毒,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完全满足直饮条件。直饮水定价0.15元/升,只提供常温水。运行期间,运营企业也会按学校要求及时更换滤芯并公示相关报告和更换记录,大家可以放心饮用。

经和运营企业协商,定于11月4日(周三) 8点30分至17点,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南侧直饮水机前进行首次现场售卡活动;第二次售卡时间为11月8日(周日全天)。活动期间购买面值100元的水卡,送7.5升水桶一只。活动结束后,购卡不再送水桶,需前往综合楼西门一层直饮水主机房处购买。请大家安排时间前往现场,不要错过。

企业服务电话:18364501237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扫雪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