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到岗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06日 14:51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现就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到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39日(下周一)起,各学院、部处室所有行政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岗到位,按照正常办公时间在岗上班;各直属单位,后勤、保卫等部门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其他教职员工到岗工作;全体专任教师按照学校及本单位工作安排,做好线上教学等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二、各单位、后勤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强对公共区域消毒防疫,要严格楼宇场馆出入管理,加强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对进入集中办公和实验室等人员偏多区域的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教职员工要加强自我防护,外出务必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三、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要加强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统筹协调,认真谋划推进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年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36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疫”——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