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防范以缴纳水电费名义实施诈骗活动的通告

2019年12月17日 09:46  点击:[]

各位老师:

近日,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校本部家属区有不法分子在水电费催缴通知单上张贴二维码,欲实施网络电信诈骗活动,所幸发现及时,截至目前尚未有人上当受骗,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在此我们重申,校本部住户水电暖费只能通过工资代扣、到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刷卡或通过银行转账这三种方式进行缴费,无微信、支付宝扫码等其他缴费方式。

为确保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请广大住户提高警惕,请勿随意扫码,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可疑人员实施诈骗,请及时报警(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校园报警电话:6902510,水电暖缴费服务电话:6706082)。

特此通告。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91212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疫”——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学府小区已购车位住户车牌号码变更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