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学府小区车位选购后续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8日 16:45  点击:[]

各单位、学府小区各住户:

学府小区车位选购结果公布后,有个别老师没有交齐车位款,按照规定视为放弃,收回学校另行出售。

对因各种原因,已经缴纳车位预付款,没有到现场选购车位的住户:学校再组织一次选购,选购车位的范围:在各片区的剩余车位中选购,请这部分住户有选购意向的,于122日至6日,到房产管理办公室(专家公寓东门201)报名,选购时间:127日下午230分,地点:综合楼六楼中厅。本次选购不区分预付款交款批次,按报名顺序抽签,按抽签顺序选购。本次选购结束后,没有参加选购的住户,视为放弃,学校不再组织单独选购,以后再参加车位选购时,不再享有优先权。

已经交齐车位款,因各种原因申请调换车位的住户,按照以下原则调换:

1.只能在本片区剩余的车位中调换;

2.地上车位可以调换地下车位,地下车位不可以调换地上车位;

3.未交齐车位款的住户,不能申请调换。

申请车位调换的住户,请于122日至6日,到房产管理办公室(专家公寓东门201)报名,调换时间:127日下午300分,地点:综合楼六楼中厅。本次调换不区分预付款交款批次,按报名顺序抽签,按抽签顺序调换。本次调换结束后,不再接受调换申请,已经签字确认调换车位的住户,以调换后的车位为准,不可再变更为调换前的车位。

特别说明:

1.请各单位通知到本单位所有有关的住户;

2.各住户在报名和选购(调换)时,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委托他人办理的,要携带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3.请各住户在选购或调换前到现场仔细查看车位情况,一经选定或确认,将不予调换。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烟台大学教职工住宅出售工作委员会

20191128日       

 

上一条:关于学府小区已购车位住户车牌号码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学府小区车位选购结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