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学校部分改造食堂开业的通知

2016年08月25日 00:22  点击:[]

作者:综合科

2016-08-25 00:22

        根据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和我校食堂的实际情况,经学校批准,学生第一食堂、原学生第二食堂和第九食堂(现合称新的第二食堂)不再进行承包经营,引进国内两家实力雄厚的餐饮集团(中快和华工)进行委托经营,并由中快对第一食堂、华工对新的第二食堂、后勤管理处对新的第三食堂(原教工餐厅)投资更新改造,以达到新标准,提高层次,满足师生员工不断增长的饮食需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整个暑期,三个食堂都在加班加点,抓紧施工,目前工程基本顺利,根据工程计划和具体进度,经学校领导决定,8月28日,以上整体改造食堂正式开业,特此通知。

        在正式开业之前,以上食堂某些窗口,具备条件的可以试营业。整个暑期学生六餐、七餐正常营业。

 

 

后勤管理处               

2016年8月24日           

最后更新于: 2016-08-25 00:25

上一条: 我校幼儿园亲子园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 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16年暑假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