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关于社区中心2016年寒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6年01月13日 06:12  点击:[]

作者:综合科

2016-01-13 06:12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16年寒假工作的有关安排,结合社区中心实际情况,现就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及院系馆等放假期间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生公寓有关安排:

        1.学生公寓关门时间为2016120上午8002月22日(正月十五)上午800。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关门期间公寓内将实行低温供暖,请同学们按时离校、返校。离校时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宿舍内请勿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关好水电、门窗,门、窗、壁橱贴好封条。宿舍如有维修问题,请及时与楼内值班室联系维修。考虑到14#研究生公寓留校的学生较多,所以原则上不关门,为安全考虑不得转租或留宿他人,社区假期将对宿舍住宿人员进行核查。

        2.因今年学生住宿情况特别紧张,没有多余的房间集中安排住宿,假期学生公寓关门后,一律不允许本专科学生留校住宿,如确有极特殊原因,请学院团委老师于1月8日之前直接与社区中心联系,协商住宿方案,社区中心办公室设在1#学生公寓128,电话:6902685。

        二、教学楼、院系馆及办公楼有关安排:

        1.教学楼关门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上午8:00—2月26日上午8:00。学校办公楼、院系馆及综合楼办公场所不关门,值班人员照常上班。非本楼人员出入,需出示证件并进行登记。

        2.在教学楼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请在离校前将教室打扫干净,整理好室内设施,经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离校。假期后请于2月28准时到岗。

 

        以上安排如因特殊情况做出调整,请随时见楼内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6年1月4日       

最后更新于: 2016-01-13 06:20

上一条: 后勤管理处关于2016年寒假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调整我校供水销售价格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