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关于校本部集中供热的公告

2015年11月11日 09:11  点击:[]

作者:光电维护

2015-11-11 09:11

各用热单位、用热户:

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下发的《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的规定,校本部供热锅炉2015年必须拆除,冬季供热需改用其他清洁能源或并网城市集中供热。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供热改造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咨询相关能源公司和专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采取购买城市集中供热公司热源的方式,由校方投资新建换热站自行供热的改造方案。同时决定收回校本部家属区供热权,由新建换热站统一负责校本部教学区和家属区的供热。

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后勤职工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各施工方,投资七百余万元的换热站已竣工,相关供热设备已调试完毕,将按期运行。

由于我校换热站内均为新安装供热设备,虽在调试阶段均正常运行,但在供热运行期间可能会发生不可预见的问题,再加上还有一些老旧的供热管网年久失修,未来得及全部更换,供热过程(特别是刚供热的前期)中都可能会发生突发情况影响供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供热服务中心联系,以便及时解决(供热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6902493),因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请给予谅解,我们将尽最大力量及时抢修,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供热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15年11月11日

最后更新于: 2015-11-11 09:16

上一条: 关于调整我校供水销售价格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校本部家属区用热住户变更缴费方式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