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组织“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5:32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28日晚,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观影活动。

观影前,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讲话主要精神,号召全体后勤人要学习好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成就自我。




电影从4个不同视点讲述了一场关于桥的殊死较量。1953年金城战役前夕,志愿军某部为在指定时间到达攻击位置,在物质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营造了一个屹立不倒,令敌费解的战争奇迹。观影过程中,教工党委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电影中,几度感动落泪。这泪水满是对在战争中为国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的同胞们的崇敬之情。



本次观影活动让后勤党员和职工对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中国人民志愿军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加强党内监督”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党委深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