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05日 09: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后勤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后勤党委于12月3日上午在专家公寓六楼会议室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校纪委副书记王海丽以“以案明规、以案说纪,做新时代明规守纪的合格党员、教师”为主题现场授课,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王海丽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师德师风警示、财经纪律警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工作不力问责警示、其它违规违纪警示等五个方面给后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授课结合身边的案例现身说法,警示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必须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不断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曲增欣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后勤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坚持抓早抓小,把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挺起来、严起来;三要遵规守纪办事,把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挺在前面;四要持续改进作风,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要坚守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尽责。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心》

关闭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