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3年02月17日 14:20  点击:[]

【本站讯】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井然有序,2月16日上午,校长段培永,副校长宋中民、王强、毕可志与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进第三教学楼、综合楼、北校区十二号学生公寓、北校区第六和第七学生餐厅、南校区第十学生餐厅、南校区七号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详细查看教室环境、教学设施设备运行、课桌椅维修维护等情况,认真检查宿舍供暖、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公共区域服务设施配备及运维状况,深入餐厅后厨检查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详细询问开学后饭菜质量和价格、原材料贮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对相关部门和单位前期所作的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做到隐患整治“不过夜”。

段培永强调,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将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持续扎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师生所需所想为切入口,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物中毒及其预防要点”培训活动 下一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