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22年06月16日 15:09 杨晓辉 点击:[]

2022年6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专家公寓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处领导曲峰、赵利江、郭亮、刘向东及后勤工会代表出席会议。

2FC45

会议由党委书记曲峰主持,处长赵利江代表后勤管理处作工作总结报告,副处长刘向东作工会工作总结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选举刘向东为工会主席,孙宇航和杨宝爱增补为工会委员,选举杨宝爱为女工委员会主任、柳惠真和王春晓为女工委员会委员。

20B7C

赵利江在会议中强调,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实际需求,积极推进民生改善“幸福烟大”工程,全面建设平安、质量、智慧、文化、廉洁为一体的“五型后勤”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4A3E4

2614D

曲峰在总结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源头作用,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尊重职工、关心职工、服务职工为工作宗旨,站在新起点、开创新水平,全新全意为职工提供更加精准化、细致化的服务。后勤分工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校工会工作总体思路,切实行使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确保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林飞 责任编辑:孙宇航 审核:曲峰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餐厅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